校园生活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区举办“情暖管庄 你我同包” 第二届研究生包饺子大赛

    12月21日,是我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为让20级研究生过一个温暖热闹的冬至佳节,同时为弘扬传统饮食文化,增进同学友谊和集体凝聚力,管庄校区在一食堂举办了“情暖管庄你我同包”第二届研究生包饺子大赛。

    本次活动共有7支队伍参赛,驻校区的各学院和研究单位分别组队,更有19级研究生“回娘家队”和辅导员代表队倾情加盟。下午五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撸袖上阵,和面、搓面、揪剂儿、调馅、擀皮、包饺子,同学们纷纷找到自己的拿手项目,忙得不亦乐乎。食堂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很快食堂精心准备的食材原料、调味料等都跃然变成了同学们手中的各式各样的饺子,五湖四海不同地域的饺子不尽相同,还有玫瑰花、大元宝、小兔子等别出心裁的饺子新鲜出品,同学们纷纷相互学习和欣赏。现场评委忙碌地进行查看打分,对各组的工作全流程进行评价,并开展了试吃盲评,最终评出了大赛的各个奖项。

    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坐一起品尝和分享劳动成果,在暖意和温情中度过了美好的节日。“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愿校区学子们在冬日暖阳里研学前行,走向春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