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视察工作

校长杨仁树带队赴管庄校区调研指导

1018日上午,校长杨仁树一行赴管庄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对校区人才培养、思政教育、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等提出具体要求。副校长吕昭平、王鲁宁陪同调研。

3_副本.jpg

杨仁树一行全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杨仁树一行首先全面检查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对健康观察点、后勤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融创院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在读的一年级研究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研究生在管庄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

 4_副本.jpg

管庄校区、融合创新研究院分别汇报工作

管庄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主持座谈会,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作工作汇报,介绍了校区人员结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业务现状,及对未来校区发展和定位的思考。融合创新研究院院长王荣明就研究院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王鲁宁指出,管庄校区要强化与地方交流合作,与朝阳区政府等紧密联系,依托校内科研教学平台,发挥学校特色,在科技服务和基础教育等方面开拓思路,积极合作,产出成果。

吕昭平肯定了管庄校区在疫情防控与继续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校区将继续教育与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在教材建设、企业基地建设、国际教育等方面开创新思路、新举措。

5_副本.jpg

杨仁树总结讲话

杨仁树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管庄校区在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努力。杨仁树强调,管庄校区要推动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工作充分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大格局,与钢铁行业人才培养更加紧密结合起来,与实施一生双师百企千人改革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党办校办,学生工作处,保卫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管庄校区,融创院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