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视察工作

2019年校长杨仁树一行赴管庄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2019年11月8日上午,校长杨仁树、人事处处长孙景宏、研究生院院长刘杰民和党办校办副主任张毅一行到管庄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管庄校区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何进主持。

调研会上,校区院长、党委副书记宁晓钧首先做工作汇报,着重介绍目前校区组织架构、人员、财务、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新情况和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融创院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重点汇报了主题教育检视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发展设想,提出未来校区的发展要提高站位,以学校规划发展大局为重,全面融合到学校事业发展中,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管庄校区的“稳定、融合、发展”工作。

杨仁树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与班子成员就校区主体业务的政策形势和远程与成人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讨论。

孙景宏、刘杰民和张毅结合分管工作,对校区人事工作、研究生管理服务和校区主体业务发展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最后,杨仁树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校区的工作成绩,指出校区主题教育活动要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与校区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真正抓出成效。校区既要发挥传统优势,开展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的主体业务,同时也要做好研究生管理服务和融创院服务支持、服务保障工作,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有机融合。校区要坚持“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体、师生为根本”的理念,与学校各相关部门、学院加强沟通协调,要确保研究生教育服务工作到位。各级组织、党员干部要自始至终把师生放在心上。他强调,要从“规模、特色、质量、稳定”四方面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作:一是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制定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规模结构;二是坚持特色发展,继续教育服务领域要与学校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相一致,培养模式和运行体制机制要有自己的特色;三是坚持质量是生命线的工作理念,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重视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和学生培养质量;四是坚持规避风险,确保稳定。他强调校区发展目标要与学校总体目标高度契合,形成一致。希望管庄校区班子要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统一思想,完善制度体系,妥善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发挥集体智慧,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校区和谐稳定发展。

会后,校长杨仁树一行在校区、融创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融创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