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视察工作

2021级硕士新生(管庄校区)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学校相关部署和要求,管庄校区坚持“准备充分、保障有力”和“严格管理、平稳可控”的工作原则,积极协调配合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处,圆满完成2021级硕士新生(管庄校区)迎新工作。

91日,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顺德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工程技术研究院、数理学院和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硕士新生顺利到管庄校区报到入学。薛庆国副校长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新生、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1.jpg

2.jpg

迎新现场井然有序。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前到岗,熟悉场地,确认流程,并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的态度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让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4.jpg

3.jpg

上午9点半,副校长薛庆国、学校相关学院领导、职能部处负责人亲临管庄校区,在校区党委书记吕朝伟等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薛庆国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学院迎新工作进展,与新生亲切交流,并叮嘱学生疫情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7.jpg

5.jpg

6.jpg

8.jpg

薛庆国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就餐环境、居住条件等情况。

文末.jpg

管庄校区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硕士迎新工作,827日副院长马永春主持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沟通情况,分解任务。会上党委书记吕朝伟、院长宁晓钧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考虑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和校园条件等综合因素,工作要细致、耐心,切实为新生做好服务;要按照任务分工,理清思路,加强沟通协调,完善细节。831日,校区还组织开展了一次全要素、全流程演练,查缺补漏,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