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视察工作

2020级硕士(管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级硕士(管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学校迎新总体部署要求和“积极、稳妥、循序、安全”的工作原则,管庄校区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处,圆满完成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2020级硕士新生(管庄)迎新工作。截至目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理学院、工程技术研究院、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共705名硕士新生顺利到管庄校区报到入学。何民庆副校长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新生、迎新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9月9日迎新现场热闹非凡,健康检测、注册登记、咨询答疑、住宿安排、行李领取、车辆疏导、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工作井然有序。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多名管片民警直接到现场维持秩序,并进行反诈展板宣传。

上午10点,副校长何民庆、管庄西里社区党委书记刘永青、学校相关学院领导、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后勤集团党委等负责人赴管庄校区,在校区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何民庆、刘永青一行认真了解各学院迎新流程、报到人数等,并到6号、10号楼等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基本情况和意见需求,叮嘱学生在勤奋学习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校区疫情防控措施规定,注意做好个人日常防护。

何民庆、刘永青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食堂、教学楼、健康观察点和医务室等重要场所,重点了解了就餐环境、后厨操作间卫生、各场所通风消毒等情况。何民庆充分肯定了管庄校区、管庄西里社区和学校相关单位为迎新所做的努力,他强调,要按照学校迎新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始终把学生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做好服务保障,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刘永青表示会一如既往地配合校区做好防疫工作,为师生健康构筑安全防线。

管庄校区高度重视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硕士迎新工作,此前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并按要求组织了全要素、全流程迎新演练,确保迎新安全有序。

为配合做好在校区首次组织的新生体检工作,9月11日下午,校区还开展了体检演练,确保各环节落实到位。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