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视察工作

副校长王鲁宁一行赴管庄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930日下午,副校长王鲁宁、后勤管理处处长张东平、保卫处副处长杨健等相关负责人专程赴管庄校区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院长宁晓钧、融创院院长王荣明及校区班子、融创院、校区后勤和保卫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副本1.jpg

      王鲁宁一行先后到融创院实验室、健康隔离点、综合楼等地进行检查,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对扎实做好校区消防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提出要求。

副本2.jpg

   实地检查后,王鲁宁一行与校区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校地及部门间的协同联动,按照内紧外稳的原则,统筹抓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并做好应急预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责任措施,坚决防控疫情、保障安全。张东平在交流会上介绍了近期后勤集团的主要工作。杨健强调要加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诈教育和危化品的管理。

校区领导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抓好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