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视察工作

2020年党委书记武贵龙一行到管庄校区调研检查

2020年417日上午,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副校长何民庆、臧勇到管庄校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者及志愿者。

1.jpg

武贵龙一行首先慰问了正在值守的物业人员、保安员和志愿者,并与管庄西里社区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随后,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的防控保障条件以及办公场所、实验室等关键部位的防控措施。

座谈会上,校区党委书记何进、院长宁晓钧汇报了校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事业发展的相关工作,并重点汇报了疫情防控对校区年度工作带来的影响以及校区采取的相应工作举措。融创院常务副院长王荣明汇报了融创院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近期科研团队的成果以及融创院本年度重点任务。与会人员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5.jpg

最后,武贵龙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管庄校区及融创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武贵龙指出,下一步校区及融创院领导班子,一是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谋划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深入推动相关领域的综合改革;四是继续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6.jpg

防控办、人事处、后勤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