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视察工作

2019年党委书记武贵龙一行赴管庄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7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何民庆、人事处处长孙景宏一行到管庄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校区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校区院长宁晓钧首先做工作汇报。他重点介绍了管庄校区领导班子、组织架构、人员情况、财务情况等方面的现状和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校区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未来校区发展的设想。

校区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逐一进行汇报,重点介绍开展工作的情况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校区书记何进对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她介绍了校区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注重顶层设计,做好稳定融合发展的文章,不断加强校区党的建设的情况。她特别谈到校区存在的体制机制、业务发展、安全稳定和教师队伍建设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武贵龙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心系管庄校区,关心校区发展,对2016年综合改革方案制定以来校区的工作给予 充分肯定。校区党委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教师队伍建设、安全稳定、融创院建设保障等各个方面发挥了核心作用。校区领导班子团结,凝心聚力求发展,班子能攻坚克难化解重大问题和历史遗漏问题的风险。希望校区继续推进“融合发展,稳中求进”总要求,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他指出管庄校区是北京科技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校区班子成员继续努力,做好教职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教职工谈心谈话工作,主动作为,迎难而上。

武贵龙一行还对校区安全运行情况、研究生入住保障准备工作和融创院场地做了实地走访和督察。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