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管庄校区停电施工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彻底解决电力容量不足问题、保障后续教学科研发展,学校正在推进实施管庄校区电力改造工程。根据总体进度安排,同时为了最大程度降低不利影响,计划于寒假期间对管庄校区高压配电室断电并实施配电设备迁移工程。

自2024年1月22日晚22点开始管庄校区教学区将整体停电,计划停电施工时间共3周,如有变动会提前发布通知。家属区电力不受影响,教学区除锅炉房、水泵房、回民食堂、部分实验室等重点保障区域外将全部断电。

施工期间管庄校区实行封闭管理,因断电无法保障师生住宿和教学科研活动,请大家提前做好离校准备,无特殊原因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区。请各单位对所属区域及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避免有遗留火种,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断电施工给各位师生造成了诸多不便,感谢您的谅解、支持与配合!

                                                      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管庄校区

                                                      2024年1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