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通知要求,管庄校区于2022110日在学校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薛庆国、指导组成员盛佳伟、纪委委员刘兴德列席会议,校区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管庄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主持。

管庄校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好充分准备,专门制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深刻检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武冠雄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对照检查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结合实际,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本人重大事项和特殊情况作出说明。

武冠雄代表班子表态。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结合分管工作,切实整改到位,立足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推动校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11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