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吕朝伟、宁晓钧一行走访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2021年3月11日,管庄校区党委书记吕朝伟、院长宁晓钧、副院长张军凌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敏和徐屹走访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为行业培训专业人才进行交流、探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姜维,组织人事部副主任(主持工作)臧若愚、综合处处长贾硕参加了交流会。

姜维充分肯定了北京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为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北京科技大学一直非常重视为行业发展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杨仁树校长提出的进一步加大对行业专业人才培训培养力度的“百企万人”计划对行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协会将会给予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实施和完成“百企万人”计划,努力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做出新贡献。

吕朝伟对中钢协长期以来给予北京科技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为行业培训培养人才。

宁晓钧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通过继续教育为行业培训培养专业人才的情况,强调学校非常重视继续教育工作。2020年杨仁树校长明确指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要通过继续教育为一百家钢铁企业培训一万名专业人才,进一步助力企业技术创新、科技进步和绿色发展。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在钢铁行业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希望协会在人才培训培养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行业专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之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