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

为学习贯彻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1121日下午管庄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主持,校区及驻在单位全体干部线上参会。

武冠雄首先传达了本阶段北京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指出当前全市尤其是朝阳区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期、关键期,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压实职责,高度重视校门管理、教职工管理、网格化管理,坚决把好数据摸排关、校门入口关、核酸检测关、服务保障关、教育引导关。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保证线上线下教学秩序,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随后融创院常务副院长王荣明表示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与各部门协调配合,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按照学校防疫方案,结合校区实际,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校医院副院长张英为校区防控应急队伍培训突发情况下疫情处置流程及注意事项,校区领导与驻在单位干部对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进行商讨,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校区应急处突能力,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