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建龙集团-北京科技大学中高级技术人才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班

2023626日,建龙集团-北京科技大学中高级技术人才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建龙报告厅举行。建龙集团副总裁阮小江,炼铁技术开发部部长蔡皓宇、工程师宁亚波,学校副校长焦树强,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校区副院长张军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敏,项目主管韩大海、贾永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宁晓钧主持。

001.jpg

阮小江在致辞中表示,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工程专业有很强的办学优势。建龙集团与北科大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得到深入发展,近两年双方科研项目合作达四千余万元,2023年建龙集团将与北京科技大学计划合作举办铁前、钢轧领域共八期技术人才培训班,前期已举办两期,效果很好,受到广泛好评。他对学校为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学员要争创学习型组织,争做学习型员工;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与老师、学员建立沟通渠道,成为职业发展的靠山和帮手。

002.jpg

焦树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建龙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继续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建龙集团-北京科技大学中高级技术人才培训班是校企推进高素质人才培养合作的重要举措,他要求管庄校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导,充分利用好校内外资源,聘请优质师资,做好组织安排,确保质量,办出实效。

本期培训主题为炼铁技术,涉及原燃料、高炉操作、炼铁新技术、降本增效等专题,邀请理论水平高、实经丰富的北京科技大学的教授、行业企业专家共10人为学员授课。

00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