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多名教职工在教师节受到学校表彰



910日,学校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管庄校区党委书记何进、校区副院长安璐、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围绕教师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主题,校长杨仁树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辛劳的全校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向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线上教育教学,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学校正常有序运转做出了重要贡献。杨校长要求各级各部门及全体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职业素养,聚力奋进担当时代重任;做好同频共振,聚力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和校长杨仁树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发证书。校区陈建萍、李成义等30名教职工荣获职业荣誉奖,安璐、王玉敏、李毅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王川让、方红荣获优秀工会干部称号,闫洪伟、张小静、韩梅荣获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安璐和李成义作为校区教职工代表上台领奖。这是对校区获奖教职工的认可,更是激励和鞭策,校区全体教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履职尽责,继续为校区稳定发展增光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