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根据疫情发展形势,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要求,目前管庄校区与各驻在单位密切配合,以最快速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离校返家工作,包括组建教职工志愿服务队,负责校区内核酸检测常态化情况下样本自送和医疗垃圾等转运工作;每天认真核准学生离校返家信息数据,为学生协调安排车辆送站服务等,确保学生有序离校、安全返乡,确保学校关心关爱不断线。

526日、27日副校长闫相斌、校区院长宁晓钧先后入驻管庄校区,深入一线协调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3_副本.jpg

管庄校区坚持每天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校防控最新精神,通报校区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5_副本.jpg

在调度会上,副校长闫相斌充分肯定校区工作,指出校区校园隔离、外卖消杀等方式很好,工作扎实细致,对校区一线防控人员辛苦付出表示慰问、感谢,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管庄校区相对独立,入驻研究生多,防控压力大,各单位要严谨细致,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要求和学校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充分做好离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延后离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疫情当前,要引导学生正确面对,科学防护;要继续关心关爱学生,加强校园服务保障,为学生提供便利,尤其要重点保障在校生良好学习生活条件。三是要珍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毫不放松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认真核查,避免疏漏,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完善。要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对闫校长的鼓励、鞭策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王鲁宁、闫相斌两位校领导先后入驻校区协调指导工作,体现学校党委对管庄校区的重视支持,校区会加倍努力,扎实工作,把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包括完善应急预案,优化服务保障措施,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等。

院长宁晓钧对奋战在校区防疫一线教职工、志愿者表示感谢,一线人员攻坚克难,共同努力,为校区防控打下良好基础,目前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关于下一步重点工作,宁院长强调,一是继续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各项措施,要坚持不懈,始终如一,确保校园安全。二是加强服务保障,解决学生合理诉求,确保校园物资供应充足。三是合理调配一线人员,确保各岗人员持续战斗力。四是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注重沟通对接,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全力做好校园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10_副本.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