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健康中国”重要理念,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健康、蓬勃、积极的精神面貌,学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管庄校区设分会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多样,包括一分钟踢毽子、定点投篮、沙包投掷、一分钟跳绳、足球射门等,管庄校区、融创院、后勤服务中心、保卫科、医务室等驻在单位教职工积极参赛。在踢毽子比赛中,从各个岗位涌现了诸多佼佼者。最高得分为84/分钟,荣获踢毽子比赛第一名。在跳绳比赛中,教职工们经过一次次不懈努力,从刚开始被跳绳绊脚到越来越顺畅,这个过程挥洒汗水但也收获了开心的笑容。定点投篮项目中,教职工们克服着风的阻力,每一个踮脚投球都充溢着热情的参与精神,不论有没有投进,现场的欢声笑语声此起彼伏。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每一位参赛者仿佛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中,得到了适当的娱乐放松。这不仅可以让大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培养合作意识,同时也可以放松心情、愉悦身心,振奋精神!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深了。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希望能多组织此类活动,积极锻炼,强健体魄,为祖国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