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不忘一二·九 共图中国强 ——管庄校区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园长跑活动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传承爱党、爱国、团结一致捍卫祖国尊严的宝贵精神,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激发教职工冬季健身热情,管庄校区分工会于129日下午组织开展“不忘一二·九 共图中国强”冬季教职工环校园长跑活动,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1.jpg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大家运动的热情,活动伊始,教职工们不畏严寒,精神抖擞,以愉悦的心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矫健的步伐,凭借顽强的意志奋力冲向终点。

2.jpg

3.jpg

本次长跑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文体活动,纪念“一二·九”运动,以“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奋发向上的斗志,团结引领校区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汇聚起奋战学校“十四五”建设的强大力量,以强健的体魄、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本职工作之中,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4.jpg

5.jpg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寒冷的冬季校区分工会适时组织长跑活动非常好!不仅号召大家走出办公室,增强体育锻炼,更是磨练了大家不惧严寒,坚韧向前的意志,今后还将继续积极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