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活力管庄,每个大课间,我们这样过!

天空很蓝,太阳很暖,春天是颜值与运动在线的季节。脱掉厚重的棉服,换上轻薄的运动服,一起来场酣快的工间操之旅吧。

1.jpg

为满足教职工每日工间锻炼的需求,切实发挥工会教育、参与、维护等社会职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管庄校区分工会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学校六十九周年校庆华诞为契机,组织开展教职工春季工间操健身活动,帮助大家养成锻炼的习惯。

2-1.jpg

2-2.jpg

421日开始,每个工作日上午9:50-10:10,校区工会会员准时在综合办公楼前集合。伴着鸟语花香,呼吸着新鲜空气,跟着万能舞步全民健身操的动感节拍跳动起来。每天锻炼完,不但可以放松精神,消除疲劳,而且全身的经络气血也会运行舒畅。

3.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然而草堂春睡足,窗外日迟迟,不知大家最近有没有感受到春困的压力。要解决春困,关键还是勤锻炼。锻炼可以放松解乏,增强体质,让人保持旺盛精力,从而在上班期间保持轻松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