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不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化三全育人改革,1028日下午,管庄校区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特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秋曼作二级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中思考和实践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校区院长宁晓钧主持

张秋曼从三全育人背景、学校三全育人方案、三全育人相关思考、学院工作举措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诠释和案例分享,引导校区教职工深入思考,学习了解三全育人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以及结合单位实际、专业特点构建特色课程思政育人体系的重要性。她强调,未来努力方向是既要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又要在帮助学生成长的同时注重教师的提升。

晓钧做总结发言,对讲座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报告主题鲜明,有高度,有深度,受益匪浅。他强调,我们要学习好的经验、方法,并运用到校区三全育人实践中,在与学校进一步融合发展的同时,要结合校区实际,集中力量办好有特色高水平的继续教育,着力打造服务型继续教育体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