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表彰先进弘扬奉献 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923日,管庄校区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教代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管庄校区党委书记何进、院长宁晓钧等出席大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第四届分工会主席马永春主持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首先进行了先进表彰,分批次颁发荣誉证书,包括北京科技大学职业荣誉奖27名、2019—2020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3名和校区级先进工作者4名、2017—2020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称号5名、2019—2020年度校区先进集体1个,全体参会人员鼓掌祝贺,会场气氛热烈。

校区党委书记何进做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的讲话,传达杨仁树校长在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围绕习总书记最近在多个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北京科技大学行业特色和管庄校区的办学实际,对管庄校区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以做好校区十三五工作总结、制订好校区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努力开创校区稳定、融合、发展的美好未来!

接着,大会进行了第五届校区分工会委员会和校区教代会的换届选举,由校区党委副书记马永春报告了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情况,并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计票人、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区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校区教代会代表。

校区院长宁晓钧代表校区党政班子作了科学规划 真抓实干 凝练特色,努力开创管庄校区稳定、融合、发展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推进各类教育健康协调发展;加强规范管理,推动校区内涵发展;严防严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战教学两不误,各类继续教育不断线;突出重点,加强管理服务和设施建设等六个层面22个观测点进行了一年多来的工作回顾;围绕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成效、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规范发展、加强科学管理,推进校区发展建设等三大方面16个工作着力点对今年特别是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鼓励全体教职工全面落实继续教育任务,凝心聚智,开拓创新,为管庄校区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贾水库代表学校工会发表了讲话。他对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管庄校区在教代会组织规范、工会大会筹备等方面做得很好。他对新一届当选代表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要勇担重任、再接再厉,积极参与校区民主管理,为校区的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保障建言献策。

最后,马永春宣读了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名单、工会委员名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将在校区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发扬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加强工会建设,围绕校区中心工作团结带领校区全体会员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