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召开业务交流大会

  为落实2022年度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各项工作,1026日下午管庄校区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业务交流大会,会议由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主持。

宁晓钧校区图.jpg

宁晓钧首先根据近几年教育部发布的政策文件和国家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政策变化,指出管庄校区未来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方向是少而优、小而精、高质量、特色化,学校将对非学历教育办学进行过程指导、质量监督和绩效管理,建立风险防控机制。

NeoImage_副本.jpg

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教务、考务、学习支持服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具体数据,介绍了本部门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对未来发展的设想,即重新谋局布点,做好教学中心、专业和课程建设,提升教学管理智慧化水平,融合、规范、创新,推动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负责人在对主要培训同行优势分析基础上,提出未来要依托学科专业优势,打造鲜明特色的培训课程和培训体系,践行“百企万人”计划,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大格局。

在总结发言中,宁晓钧感谢全体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的辛苦付出。管庄校区近几年在教材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方面获得了突出的成果,并在2021年度考核评价获得了“优秀”的好成绩。最后,宁晓钧鼓励大家继续凝心聚力,抓住机遇,努力做优做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开创校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