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远成学院行政工会小家荣获“校级三级模范教职工小家”

为持续推动学校“三级建家”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夯实建家基础,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北京科技大学二级教职工小家升级验收和三级模范教职工小家评选工作。

在校工会组织的评选工作中,管庄校区远成学院行政工会小组荣获“校级三级模范教职工小家”。

1_副本.jpg

近年来,远程与成人教育学院行政工会小组在学院党政和校区工会的领导下,以规范管理促发展,模范小家促和谐的思想为主线,不断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取得丰硕成果,将工会小组创建成高质量的教职工模范小家。

在日常管理中,学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将教职工看作家人,关心教职工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着力建设民主温暖小家。积极参与、组织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5.jpg

6 (2).jpg

7.jpg

8.jpg

通过校工会开展的评比活动工会小组收获了宝贵的小家建家经验,也看到了不足。今后,行政工会小组将继续按照校区工会的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拓展建家工作的新思路,丰富建家工作的内容与形式,将工会工作和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将保障教职工利益与学院发展目标统一起来,让教职工小家建设更具内涵与意义,实现新的跨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