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我校两本教材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公布了《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20216号)文件,管庄校区教师陈建萍和杨勇主编、吴贤龙副主编的继续教育教材《管理经济学(2018年版)》、杨勇和陈建萍主编、吴贤龙和朝霞副主编的《市场营销:理论、案例与实训(第四版)》分别荣获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一等奖和二等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教材建设国家奖励制度的决策部署,国家教材委员会组织开展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

管庄校区历来重视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的教材建设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材编写和出版工作,2018年以来,管庄校区教师出版各类教材12部。从2020年11月开始,管庄校区认真组织教师开展全国教材建设奖申报工作,经过学校遴选、北京市教委初评推荐和国家评审等程序,最终在今年10月国家教材委员会公布的奖励决定中,管庄校区教师收获硕果,分别荣获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一等奖和二等奖。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

管庄校区要以获奖者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推进改革创新,继续做好继续教育的教材建设工作,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