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昆钢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年轻干部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202364-9日,昆钢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年轻干部专题研修班在管庄校区成功举办。管庄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副院长张军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敏、项目主管韩大海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军凌主持。

001.jpg

武冠雄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2018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举办昆钢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年轻干部专题研修班是校企推进高素质人培养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充分利用好校内外资源,做好组织安排,确保质量,办出实效。

002.jpg

  本期昆钢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年轻干部专题研修班,设置了企业管理理论、企业竞争力提升、现代企业制度创新实践三个主题,分别邀请高校行业协会及企业的教授、专家共7位老师围绕培训主题为学员进行了系统讲授、研讨。老师们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得到了学员们高度评价。

00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