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首钢京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高端复合型技术人才研修班(第二期)赴西门子等企业现场研修学习

为了提高学员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按照研修班培训计划安排,继续教育学院近日组织首钢京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第二期高端复合型技术人才研修班47名学员先后赴西门子电气传动公司、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工厂进行现场研修学习。

01.jpg

在西门子电气传动公司,学员零距离观摩西门子数字化工厂生产及运营情况,从产品研发、订单处理、生产调度、数据采集,智能生产等环节,通过先进信息管理系统、数字生产技术的应用,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生产。学员们就生产自动控制、电机系统和部件制造等各自关注的问题与西门子高管、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02.jpg

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机加工车间、组装车间、涂装车间、库房等,实践学习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学员们体会了SEW极高的整体生产流程自动化水平,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近距离认识sew减速电机自动化加工设备,体会了产品的生产效率。

03.jpg

学员参观SEW工厂和产品演示大厅

04.jpg

在北京现代工厂,学员们参观了生产组装线,重点从车体、车门等组件加工,到整车组装以及车辆组装好后的检测过程,体会到了北京现代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以及高度人性化与精细化的管理方式。

通过实践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得到了许多收获,不仅了解了企业先进生产方式、管理理念,拓展了视野,更认识到行业的发展机遇和对自身能力素质提升的要求,在活动过程中,学员们也用自身的规范的行动展示了首钢京唐公司员工优秀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相关公司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大家也多次用热烈的掌声对3个公司的管理人员的认真热情的讲解表示了高度认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