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凝心聚力,以小爱筑大爱 ——2020年管庄校区教职工环校园定向越野活动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等文件精神,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管庄校区分工会组织举办了我爱校区,运动扶贫”2020年教职工环校园定向越野活动。此次活动融入了凝心聚力、厉行节约、健康打卡、运动扶贫等内容,奖品为扶贫秦安的农副产品,让教职工们在运动的同时提升健康素养,弘扬节俭风尚,助力扶贫攻坚。

踏着纷叠秋叶,迎着习习秋风。1028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第一站:综合办公楼。本站有两个主题:一是凝心聚力,整装待发,一是我爱校区,扶贫有我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机遇与考验并存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这需要我们凝心聚力,用小爱筑大爱,用智慧战胜挑战,用奋斗和实干告白祖国。

第二站:大食堂。主题为爱惜粮食,节约为荣。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厉行节约,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并签名为证,用实际行动营造校园文明就餐环境。

第三站:篮球场。活动组织者用三个趣味游戏打响了第三站的主题健康第一,幸福生活。其中,有大家熟悉的跳绳运动,男教职工奋力摇绳,展现阳刚之力;女教职工神采飞扬,纷纷秀出优美的跳姿。阳光、笑声、活力、幸福均洋溢在了这舞动飞扬的跳绳上。

还有呼啦圈接力运动,大家手牵手,围成一个圆,在规定时间内以最快速度穿过每一人。教职工们还总结出了不少快速穿圈的经验和技巧。

第三个趣味运动是不倒森林,教职工参与度极高,场上不时传来欢呼声。为了能让木木相连,屹立不倒,有些老师多次参与,在实战中不断总结,在传递中相互激励。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进行了随机采访。教职工们对这次活动的策划、互动环节的设置特别满意,纷纷点赞。

这次活动,可以说延续了管庄校区分工会的活动传统。以前经常组织,今年受疫情影响,这是全体教职工第一次大型室外活动。老师们踊跃参加,热情度很高。这些活动对身心健康很有好处,也是我们为抗击疫情所做的一次贡献,也希望在校区的研究生们也能多组织此类活动,学习运动两不误。

我觉得举办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尤其今天天气特别好,特别适合出来活动,锻炼身体,与大家一起跳绳、转呼啦圈,非常有趣。

感觉很好玩,这几个小游戏都非常有意思,工作之余放松一下自己,也是疫情之后与大家难得的相聚机会,很开心。

此次活动由新一届工会委员小组长们共同策划组织。为保证活动顺利举行,1027日工会干部们提前进行了活动预演,对活动位置、所需时间、合影场地等细节和环节进行了精心策划。同时,还召集了热心职工、研究生们一起完成各项任务。本着大家的事情大家干,快快乐乐地干的精神,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