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启动布置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2022年,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配合学校做好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64日上午,管庄校区在综合楼509会议室召开第一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会议由校区副院长马永春主持,校区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区筹备2.jpg

会上,马永春首先对校区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的《管庄校区庆祝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方案》《管庄校区募集捐赠奖励实施细则》进行了简要的解读说明。校区高度重视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专门成立了由校区党委书记、院长牵头,其他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明确了宣传工作、文化活动、校友工作和校园建设的工作目标,并成立了综合协调组、校友联络组、学术活动组、文化活动组等8个校庆筹备专项工作小组。马永春着重布置了各组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并表示要根据学校的部署要求,及时完善细化校庆工作进度和安排。

校庆筹备4.jpg

最后,校区党委书记吕朝伟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以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凝练特色,凝聚人心;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完善工作方案,协调、检查、落实和推进校庆活动各项工作进度;要整合校友会,完善校友信息,要关心关爱校友,激发广大师生、校友热爱母校和促进母校发展的热情;要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出谋划策,尽其所长,在各自岗位上支持配合做好校庆筹备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