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宁晓钧院长一行走访山东节能协会

2021426日,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屹、王玉敏前往山东济南走访山东节能协会。

山东节能协会会长任浩(前山东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山东节能协会吴晓峰秘书长与北科大宁晓钧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任浩会长介绍了山东节能协会的定位与功能,山东节能协会于1992年由山东省政府节能办组织成立,目前有300多家会员单位,包括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研究院、山东省低碳城市与绿色建筑研究院、青岛理工大学、山东泰山钢铁有限公司、山东永锋集团公司等。协会的功能是为政府决策提供建议,开展节能减排理论与政策研究,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举办有关的论坛和研讨活动等。

宁晓钧院长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与管庄校区的主要业务,以及非学历培训在全国冶金企业的开展情况,尤其介绍了管庄校区非学历培训最新开展的有关“钢铁企业碳中和与低碳发展”的培训情况。

经过深入交流和友好协商,双方决定尽快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山东地区的钢铁行业非学历培训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