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建龙集团-北京科技大学人力资源专业线骨干人才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23年9月11日,建龙集团-北京科技大学人力资源专业线骨干人才培训班在北京顺利开班,建龙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万海波、副部长贾振涛,管庄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副院长张军凌,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主管韩大海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贾振涛主持。

开班仪式上,万海波强调,多年来北京科技大学与建龙集团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堪称校企合作的典范。研修班目的是提升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拓展专业人员视野,培养人力资源后备梯队。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学以致用,终身学习,积极投入美好企业建设。二是加强交流,共同进步,结合工作实际课堂上多互动,打造好自己。三是严守培训纪律,高质量完成研修任务。

武冠雄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学校始终坚持服务于钢铁行业人才培养,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和绿色低碳发展。建龙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拥有非常深厚的合作基础,保持着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2021年底双方合作共建“建龙-北科大绿色钢铁智能冶金创新中心”,进一步加强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同时,特别设立青年科技创新“双十基金”,鼓励和支持学校青年科研人才大胆探索、埋头创新。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促进人才与科技间的交流,使双方的合作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推动双方共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取得新发展。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张剑教授为培训班学员带来了开班第一讲——《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