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学校连续五年获批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由我校管庄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钢铁工业碳达峰与碳中和高级研修班获批人社部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财政资助项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继续教育,加快人才自主培养,不断提升我国专业技术人才自主创新能力而持续进行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对于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继续教育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协调发展和重点产业发展,发挥高级研修项目示范作用,强化组织领导,提高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师资和学科优势,为国家、行业企业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各类有特色、专业化的继续教育服务,培养造就一批创新型、应用型、技术型人才。自2012年以来,我校已承办11期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累计培训700余人次。

这是我校连续5年获批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结合人社部文件要求,以打造精品项目为目标,精心设置课程、优化师资配备,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更好发挥学校行业特色优势,促进钢铁工业碳达峰与碳中和,推动钢铁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