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通知要求,管庄校区于202118日在学校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组长、副校长何民庆、督导组副组长耿倩男列席会议。会议由管庄校区院长、党委副书记宁晓钧主持,校区党委书记吕朝伟因故请假,校区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管庄校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好充分准备,专门制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深刻检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宁晓钧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矛盾和问题,全力推动事业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剖析检查,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本人重大事项和特殊情况作出说明。吕朝伟提出书面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对班子成员提出意见。

宁晓钧代表班子表态。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结合分管工作,切实整改到位。用实际成效凝人心聚合力,立足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推动校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何民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头脑,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一以贯之;二是全力抓好班子建设,带领校区不断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整改取得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