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暨2023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于2023413日在广东佛山市北京科技大学顺德创新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并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001.jpg

本次工作会议由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顺德创新学院承办。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会长臧勇、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杨路、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秘书长王正华、北京科技大学顺德创新学院党委书记杨德斌等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学会13家分支机构和筹备组的37名代表和专家以及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002.jpg

学会会长臧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讲授了党的二十大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会秘书长王正华对学会2021年和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学会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分会和学科建设研究分会等13家分支机构就2022年学会开展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代表成人教育分会做了发言。

003.jpg

与会专家、代表就学会和分会如何围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高等教育创新,构建融通融合融汇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战略目标发挥社团积极作用和如何提高活动质量、强化活动实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会常务副会长杨路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会和各分会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后,与会领导、专家参观了美的集团和申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