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召开五届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628日,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召开五届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管庄校区全体教职工及特邀代表,管庄校区副院长甘露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29083732.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做校区工作报告。宁晓钧指出在过去的工作中,校区抓党建促发展,疫情期间继续教育始终在线,校区疫情防控、日常行政工作都取得了佳绩,在2023年工作中,管庄校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推进“百企万人”计划,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办出继续教育特色,抓住机遇,做好学历继续教育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和培养模式改革。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管庄校区非学历教育教学相关经费发放办法(暂行)》。

此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管庄校区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同心协力,汇聚奋进洪流,构建更加牢固的校区与职工命运共同体,更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赋能添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