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2021年3月27,管庄校区在文娱活动中心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对象包括驻管庄校区研究生(含融创院)及教职工。接种工作从9时开始,以学院为单位分时、分批”进行

接种人员在文娱中心南门入场排队等候,首先在等候区领取并填写知情告知书,明确接种后可能产生的不良反应及有关注意事项;随后接受医护人员的健康询问,判断能否正常完成接种;而后进入接种区进行接种,在留观区等候30分钟后经本人签字确认后离开流程实行闭环管理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主要措施之一,在疫苗接种后,应多休息、多饮水,注射部位保持干净卫生,不清洗、挤压按摩,防止局部感染。接种后应坚持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管庄乡政府、管庄西里社区和社区卫生院曾多次到校区调研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管庄校区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此前校区领导组织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各部门密切配合,并按要求落实好宣传动员、接种预约、场地准备、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严格管理流程,加强科普宣传,保证校区接种工作有序推进,高效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