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吕朝伟、宁晓钧一行走访邯郸、武安钢铁企业调研

20201223日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副院长张军凌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敏和徐屹走访了河北省武安市,就加强武安钢铁企业人才培训进行交流;同日还走访了新兴铸管集团武安本级(武安工业区)。

20201224日校区党委书记吕朝伟与院长宁晓钧一行到河钢集团邯钢公司进行了调研走访。

1.png

在武安市,武安常务副市长张国群、副市长贺良及武安市发改局、商务局、科工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武安市普阳钢铁、裕华钢铁、新金钢铁等十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到会进行交流。随后,院长宁晓钧一行赴新兴铸管集团武安本级与总经理孙弘、副总经理陈江涛等就双方进一步开展培训合作进行了具体沟通。


2.jpg

3.png

在邯钢公司,邯钢党委副书记张宪政、组织人事部部长石宝伟、培训中心主任于晓东等与吕朝伟书记和宁晓钧院长一行企业发展现状和人才培训需求进行了会谈交流。

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