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主题座谈会

419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邀请离退休教职工返校召开了2023年度“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主题座谈会暨“健步展风采 最美夕阳红集体健步走活动,座谈会由管庄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副院长马永春、甘露、张明波,近6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武冠雄对到场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分别从校区近年取得的成绩、校区离退休工作及校区未来发展规划三方面展开汇报。武冠雄指出,校区目前在继续教育、融创院的建设保障及驻在研究生的管理服务三方面着力,打造出有特色有质量的办学服务体系,近几年校区在继续教育等方面取得累累硕果,并强调疫情严峻时期虽暂时已过,但结合老同志们的自身情况还是要多保重身体,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他请老同志们放心,校区会继续握好手中“接力棒”,致敬芳华,薪火相传,发扬老前辈们的实干精神,为校区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座谈会后,老同志们参加了“健步展风采 最美夕阳红集体健步走活动,一起欣赏校园的春色、老同事老朋友们共叙夕阳情!

08.jpg

  老同志们都表示为校区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新时代、新征程,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离退休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努力探索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路径,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工作作风、更精准的服务,努力谱写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