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

2月25日上午,管庄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党支部书记、保卫科和管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主持。

1月10日寒假期间学校领导向管庄校区班子宣布了甘露、安璐两位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按照相关要求,在本年度新学期校区干部会上,武冠雄向与会干部传达了学校关于甘露同志担任管庄校区行政副院长的任职通知,并代表校区班子对甘露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尽快熟悉、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大胆创新,勇于开拓,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在校区制度建设、平稳运行、机制改革等方面多下功夫;要发扬校区工会优良作风,在关心关爱教职工工作生活和离退休等工作上争取更大成绩;要做好与属地管理服务部门的对接和沟通联系,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在双重管理机制下,要确保无死角,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同时希望校区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积极支持配合甘露工作,建言献策,确保校区稳定发展。

甘露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组织的认可和信任,表示会虚心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发扬管庄校区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锐意进取,永不懈怠,扎实工作,做好院长、书记的好帮手,当好校区的好管家。

院长宁晓钧代表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向甘露副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璐副院长在校区任职以来为校区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宁晓钧向与会干部传达解读了2022年教育部的工作要点,简要介绍了上学期末和新学期校区人员流动与岗位调整变动情况,并提出管庄校区新学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继续教育服务行业能力,要提前谋划,利用校内资源,深入企业,拓展合作渠道,办好非学历培训。要以教育部将要出台的“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文件”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校外教学点管理,完成好评估检查工作,提前谋划,建设并不断完善学历继续教育管理体制机制。二是要关注教师发展,引导教师开展科研工作。三是继续发挥校区优势,加强教材建设,在首届获奖基础上,再接再厉,为参评四年后的第二届国家教材建设奖提前做好谋划和各项准备工作。

校区简报2.jpg

  最后,武冠雄代表校区党委向与会干部提出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第一,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要上下一心,严格遵守防控政策要求,中层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履职尽责,确保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第二,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把关,密切联系群众,及时排查反馈安全隐患,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第三,校区在新的挑战下,如何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继续教育服务社会、服务学校的能力与效果,需要广大干部和教职工献计献策,共克时艰。第四,校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能动性,与校区班子群策群力,勇于克服困难,完成过渡时期人员调配、积极性调动和业务质量提升等各项工作,切实为校区、为校区广大教职工贡献最大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