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有序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构筑科学防疫屏障,是阻断新冠疫情传播的有效途径。为持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管庄校区按照朝阳区接种部署,积极联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112日在文娱活动中心为师生员工进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

副本1.jpg

管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协同后勤、医务室、保卫等相关部门提前布置接种场所,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布置,保持人员间隔2米,进行场所消杀,科学优化接种流程,严格做好各项接种准备工作,确保每个环节落实落细落到位,为接种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4副本.jpg

在疫苗接种过程中,从排队引导、扫码测温、填表咨询、信息录入、疫苗接种和留观服务,整个流程管理顺畅,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细心服务下,顺利高效完成了新冠疫苗的加强针接种工作。

管庄校区党委一贯重视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广泛动员教职工到校区周围疫苗接种站接种“加强针”,及时更新教职工接种台账。立足“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原则,精密部署疫苗接种工作流程,精确统计校区全体师生疫苗接种情况。通过全方位宣传,积极动员师生接种,全面构筑校园师生免疫屏障,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