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建龙集团-北京科技大学物流专业线骨干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23年9月11日下午,建龙集团-北京科技大学物流专业线骨干培训班在管庄校区顺利开班,建龙集团副总裁黄丹、物流部副部长陈国富、李亚菲,北京科技大学管庄党委校区书记武冠雄、院长宁晓钧、副院长张军凌及继续教育学领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亚菲主持。

开班仪式上,作为班主任,陈国富在发言中勉励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机会,苦练内功,练就过硬本领;要勇于创新,全面投身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要学以致用,真正实现从管理驱动式培养到自我驱动式学习的转变、从业务技能型人才到具有广阔视野的创新型人才的转变、从单一专业型人才到跨领域复合型人才的转变。为落实公司千亿级物流产业战略目标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武冠雄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建龙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拥有非常深厚的合作基础,保持着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2021年底双方合作共建“建龙-北科大绿色钢铁智能冶金创新中心”,进一步加强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同时,特别设立青年科技创新“双十基金”,鼓励和支持学校青年科研人才大胆探索、埋头创新。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共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取得新发展。

黄丹在致辞中对学校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指出,举办物流专业线骨干培训班是建龙集团和北科大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拓展。本期培训班主要对公司物流专业线骨干人员开展集中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公司物流专业线人员的专业化、产业化水平。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培训学习机会,集中精力,深入思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坚持效率至上、学有所得。努力为实现建龙集团千亿级物流产业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此次物流专业线骨干培训班的举办必将使双方的合作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促进双方的人才、科技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实现在新时代的新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