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学校宣布管庄校区干部任职决定



1116日上午,管庄校区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何民庆、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校区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武南主持。

会上,何民庆代表学校党委宣读管庄校区干部任免决定,吕朝伟同志任管庄校区党委书记,何进同志不再担任管庄校区党委书记职务。

何进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教育和信任支持,感谢任职以来校区班子成员、全体干部、教职工的理解包容和全力以赴支持配合。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校区发展,并坚信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在朝伟书记晓钧院长的倾力带领下,管庄校区一定会在深化改革、提质升级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吕朝伟在表态发言中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握紧接力棒,跑好新征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虚心学习,从调查研究入手,尽快熟悉校区情况,积极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规范发展,构建服务型继续教育体系;认真履行好校区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维护好班子团结,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为促进管庄校区新发展不懈奋斗。

校区院长宁晓钧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学校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向吕朝伟同志到管庄校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何进在管庄校区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勇于担当,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规范管理、推动内涵发展建设等方面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宣布吕朝伟同志的任职决定,是对管庄校区进入十四五发展阶段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表示会全力支持、配合好朝伟书记开展工作,一起带好班子,做好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努力做出管庄校区的特色。

会上,校区干部代表也表示会全力支持配合新书记和校区班子做好各项工作。

武贵龙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何进同志在校区任职以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何进在统筹推进校区综合改革、实现融合发展、拓展教育培训资源、疫情防控、做好融创院建设保障、研究生入住与管理以及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代表学校党委对何进同志、校区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武贵龙指出,此次干部任职决定,是统筹考虑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校区改革发展实际、加强校区班子建设整体需要,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吕朝伟同志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与校区班子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校区发展做出新贡献。

武贵龙代表学校党委对管庄校区班子和校区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要进一步加强校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基层党委核心作用;二是讲团结,传承发扬校区优良传统,校区党政主要领导要加强沟通交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校区稳定发展工作;三是抓机遇,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提升质量过程中,要合理调整规模,利用好办学资源,继续做好融创院保障服务工作;四是谋发展,要在一体化建设上促进发展,在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上积极稳妥地深化改革。校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全力以赴争取更快更好、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校区发展建设,多渠道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把校区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