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校区召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自查自检工作动员会

2021114日下午,管庄校区召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动员会,校区领导,远程与成人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区党办、教务科、财务科等有关单位干部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区副院长赵桂娟首先对评估文件进行解读,并发布了学校自查自评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工作进度、任务分工、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布置自查自评工作。

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认真研读评估文件,准确把握评估的内涵和精髓,充分认识评估对校区发展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群策群力,对我校自2002年以来开展的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自查自评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20211104校区召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自查自检工作动员会.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