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为保障落实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健全完善教代会制度,规范教代会建设,不断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20211119日,管庄校区在综合楼509召开第五届三次教代会全体代表会议,大会由校区副院长安璐主持。

1.jpg

首先,安璐宣布了本次会议议程和主要安排。

2.jpg

随后,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作了题为《优化结构 提升质量 融合创新 积极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规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是2020年至今工作回顾;二是2021年工作要点。

3.jpg

在回顾2020年至今的各项工作时,他从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战“疫”教学两不误、推动校区内涵发展三个方面做了系统梳理和总结,并向同志们表示敬意和感谢。接下来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要点,分别是坚持和完善党对校区工作的全面领导;依托学校优势特色,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规范发展;科学规划,推进校区高质量内涵发展,并提出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管庄校区事业要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大格局,实施“百企万人”计划,为钢铁等行业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为企业培养人才。二是,非学历继续教育要突出学科优势与特色,打造具有我校鲜明特色的培训课程和培训体系,培育有品牌影响力的高端培训项目;学历继续教育要强化规范管理,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社会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继续教育服务。三是,抓住机遇,加强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和培养模式改革。四是启动落实好校区“十四五”规划。五是服从学校发展大局,坚持与继续教育并重,继续做好研究生、融创院管理服务工作。

最后代表们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管庄校区募集捐赠奖励实施细则》《管庄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管庄校区人员经费发放办法(暂行)》《管庄校区教学相关经费发放办法(暂行)》《管庄校区非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经费发放办法(暂行)》五个文件,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和《管庄校区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们认真履行了代表们的职责,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参与校区重大事宜决策的积极性。校区今后将把握发展机遇,增强发展的动力,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