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新蓝图 新要求 新起点 新征程——管庄校区举办教职工理论学习



近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新蓝图,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在这个新的起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管庄校区党委于1111日举办校区教职工理论学习,特别邀请首都师范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北京市委讲师团成员苏寄宛教授作专题报告,校区党委书记何进主持学习活动。

苏寄宛报告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提升新时代高校师德建设水平》。她结合五中全会精神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一谈师德是什么、二谈师德为什么、三谈师德做什么、四谈师德戒什么、五谈师德修什么。她系统梳理了国家对教育事业、教师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教师的殷切希望。最后,她建议大家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在新的时代续写新的篇章。

何进代表校区党委感谢苏寄宛的精彩报告,她表示: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校区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深入地加强校区师德师风建设,全力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努力提高校区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