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永远跟党走 开启新征程 ——管庄校区分工会开展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115日上午,管庄校区分工会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开启新征程”冬季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在综合办公楼前集结,环绕综合办公楼、食堂、教学楼、宿舍楼、活动中心健步快走。活动中,教职工按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个个步履矫健,意气风发,欢声笑语不断,展现了管庄校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文体活动,倡导全体教职工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教职工继续保持昂扬拼搏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本职工作之中,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管庄校区分工会适时组织健步走活动的形式很好!校区四季皆有美景,大家彼此相约,走出办公室,漫步校园,既能增强体质,又能愉悦身心,希望分工会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20211105永远跟党走 开启新征程—管庄校区分工会开展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