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14日,管庄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校区党委书记、校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进作总结报告,院长宁晓钧主持会议,校区中层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校党代会教代会代表、教职工党员、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

进总结了校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后续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校区党委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严格落实不分阶段、贯穿始终,不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一是狠抓组织领导,坚持履职尽责。二是狠抓学习教育,坚持聚焦主线。三是狠抓调查研究,坚持深入基层。四是狠抓检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五是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字当头。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对校区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师生获得感满意感不断增强;校区事业融合发展稳中有进,主题教育成效显著,获得了校区师生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

何进强调,面对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校区党委要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一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二要全力抓实抓细问题整改,明确时限,整改到位,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问题的解决和校区的发展上来,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三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区稳定融合发展的实践中。四要不断改进作风压实责任,切实解决校区师生的实际问题,切实解决校区稳定融合发展的关键问题,用实际成效凝人心,聚共识,立足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推动校区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