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区动态 » 管庄动态

管庄校区毫不放松抓紧抓好各项工作

为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稳步推进事业发展,管庄校区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毫不放松,紧盯重要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组织召开留校学生座谈会,实行“预约”制对师生限流开放体育中心,做好学生有序离校返乡和服务保障工作;组织教学检查,确保学历继续教育线上教学质量;完善工作流程,增设教职工监督岗,加强重点领域监督检查;督促驻在单位加强实验室管理和安全检查;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要求,动态调整校园防控措施等,确保校区安全有序。

0c46bdedd93539beeab4a1b095814c8_副本.jpg

61日、65日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刘杰民、校区副院长张军凌先后入驻管庄校区协调指导工作。在校区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刘杰民感谢校区及各驻在单位长期以来对入驻研究生的关照、关爱,指出校区疫情管控非常有序,安排细致、考虑周到。强调目前要重点推进三项工作:一是组织好线上教学;二是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三是继续关心关爱学生,要接诉即办,做好学生“一站式”服务。要坚持不懈,尽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c0a76ac05c52eaf472d12308f365eb7_副本.jpg

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院长宁晓钧代表校区党政对一个多月以来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教职工和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校区和各驻在单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扎实工作,确保了师生健康安全。武冠雄指出,目前疫情虽然有所缓解,但各单位仍要保持高度警惕,要不折不扣,按最高标准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叮嘱各单位和辅导员要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活同步开展,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勿麻痹大意;遇到困难要不慌不乱,稳扎稳打,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9af4fc5156bd203a0fb030aca063fba_副本.jpg

校区院长宁晓钧强调,目前北京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管庄校区要提前谋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主体业务,要着手加强教育教学和招生工作,确保校区可持续发展。

78ae9a329914c5492f3b5e1786b6972_副本.jpg

   61日上午宁晓钧主持召开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重点了解、解决在校生的困难问题,并就进一步为学生排忧解难、优化服务保障措施等向辅导员、驻在单位提出明确要求。64日宁晓钧带队、与保卫科同志联合对驻在单位实验室进行安全巡查,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