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继续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网络教育

电子支付平台交费流程

1、登录并完善信息

学生可凭本人学号登录电子支付平台https://pay.ustb.edu.cn交费,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首次登录请务必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如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以免影响电子发票的接收。同时,请修改初始登录密码,忘记密码可通过电子邮箱找回。

2、选择交费项目

选择需要交费的交费项目模块—远程教育收费,交费项目所属年份选择2021,根据显示的交费信息进行选择。

3、支付结算

电子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宝、银联、微信三种支付方式,每日23:30——0:10为系统结账时间,除此时间段外其他时间都可进行交费操作,学生可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交易完成前,请不要对相同的交费项目进行支付,避免重复交费的情况出现。在不确定交易是否成功时,可选择“订单查询”,查看交费订单的支付情况,交费状态为“支付成功”则完成交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