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学院动态

宁晓钧一行走访首钢京唐公司对接非学历培训需求

2021317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副院长张军凌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敏和徐屹走访首钢京唐公司,双方就有关校企合作、非学历定向培训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军凌副院长介绍了管庄校区近年来为钢铁企业开展培训的情况。首钢京唐公司组织人事部部长鸿斌介绍了公司员工情况人才培训规划,提出了进行定向培训的意向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士俊、制造部党委书记林绍峰、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海卫、设备部副书记王小平等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培训内容和方式等进行了充分沟通。

宁晓钧表示学校继续教育在实施面向钢铁行业“百企万人”计划,积极为钢铁行业企业发展服务。他提出根据首钢京唐公司人才提升需求,可以参照工程硕士培养框架设计培训方案,课程阶段以复合型专业能力提升为重点,后续以指导项目实践的方式进行助力企业人力资源建设

在此次对接座谈之后,继续教育学院按照企业要求,由王玉敏副院长带队再次进驻首钢京唐公司完成了为期两天的精细化需求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制定具体培训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