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学院动态

迁安市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管庄校区举办

20211018日下午,由迁安市委组织部委托举办的迁安市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管庄校区开班。迁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云峰,迁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铁军,迁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密文富,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管庄校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军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屹,京津冀钢铁行业节能减排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刘育松出席开班仪式。

1.jpg

宁晓钧院长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北京科技大学与迁安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迁安青年企业家培训班的举办是双方加强战略合作的又一次实际举措。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活动一定能办出特色、取得实效。

2.jpg

张云峰部长在讲话中对北京科技大学对此次培训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培训班体现了迁安市与北科大的战略合作在促进迁安企业发展方面的不断推进。希望借助北科大的科研人才优势,为迁安市“科技引领,绿色崛起”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3.jpg

此次培训共有20名学员,将在管庄校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继续教育学院紧密结合了企业和学员的要求,针对性进行课程设计和现场学习的安排。内容包括企业创新管理、钢铁冶金新技术动向、钢铁行业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新材料技术最新进展与展望等,旨在通过培训助力迁安市钢铁行业产业结构调整、节能减排技术创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