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学院动态

北科大-攀钢高端工程技术人才培训班开班

428日上午,“北科大-攀钢高端工程技术人才培训班”在攀钢机电学院举行开班式。攀钢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罗吉春、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文钧出席仪式。

宁晓钧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北京科技大学与攀钢集团公司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202011月,杨仁树校长、毛新平院士带队访问攀钢;1215日双方在北京科技大学签订了《攀钢集团-北京科技大学钒钛研究院共建协议》。双方将加快在技术交流、联合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面密切合作。此次高端技术人才培训班就是落实攀钢集团和北科大深入合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是推动高校、企业科研力量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2021年校企合作的一个重要项目。培训班将由管庄校区牵头,组织专业学院的优秀教师团队,以优质教学安排帮助学员提升专业水平和实际能力,为攀钢高端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服务。

攀钢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罗吉春在讲话中对北科大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潜心学习;二要严谨治学、加强管理;三要理实结合、学以致用;四要团结协作、尊师重学;五要严守纪律、令行禁止。攀钢集团钢钒有限公司装备部部长何凯代表学员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屹、材料学院教授陈冷、副教授张朝磊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TOP